玖玖捌拾壹【本宣置顶】

普通人,写的普通文

烈酒焚花11

多金海王浪荡子源VS单纯坚韧劣质omega瑞

甜甜h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絮絮的风柔柔的吹这,将冬天的寒冷慢慢拂去,3月初的南城,到处带着和煦的春味

  

  黑板上数学老师留下的大题已经被擦的无甚痕迹,张函瑞赖赖的撑着头犯困,紧凑的课程和高强度的学习已经把他整个人都榨干了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拿着初选的结果进教室时,张函瑞正摇摇欲坠的撑着头,他起了坏心思,绕在张函瑞身后弯腰凑近他耳边吹气

  

  砰的一声,被惊这的张函瑞脑袋磕在了桌子上,他失声呐喊,吃痛的捂住额头,转头去看站在身后的张桂源,不带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转头趴在桌子上不去看他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有些愧疚,他伸手拉开椅子,坐在张函瑞旁边,试探的戳了戳张函瑞的肩膀

  

  “生气了?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没理,张桂源挑挑眉,将手里的通知书拿出,找准缝隙塞到张函瑞的手臂下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抬起头,看了看桌子上的东西,又看了看张桂源,然后一脸不可置信的拿起那个信封,撕开密封条,拿出里面的邀请函

  

  是《歌王的诞生》节目组的,张函瑞的海选过了,一时间张函瑞愣住了

  

  欲张口却又闭上,脸上掩不住的开心,他轻轻念叨着“我过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张函瑞轻轻抬头,看向正撑头朝他微笑的张桂源,咧着唇兴奋到“我过了!张桂源,我过了!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抱着邀请函,紧紧搂在怀里,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,他无比珍惜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不懂这些,只是默默朝张函瑞点头,轻声道“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张函瑞突然躯身然后紧紧搂住张桂源的脖子,与他拥抱,淡淡的花香又一次扫荡在鼻尖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被他的热情吓的有些不知所措,却还是在反应过来后,搂住了张函瑞的腰,然后轻轻抚平他激动的情绪

  

  耳边是张函瑞轻轻的呼吸声,他轻轻的道了句“张桂源,谢谢你!特别特别谢谢你!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轻轻笑道“别光谢谢我,如果不是你的实力过硬,怎么可能过海选?”脑子里划过易感期那天同张函瑞拥抱时的暧昧对话,张桂源抿了抿嘴,补充到“张函瑞,我感觉我们还挺般配的,当朋友可惜了,不然我追你吧?”

  

  这话一出,气氛不由的冷了下来,张函瑞扬着的嘴角慢慢落下,他松开张桂源的脖颈与他拉开距离

  

  有些纠结的低下头“我觉得……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……你说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意识到自己有些突然,尴尬的揉了揉后脑勺“没事,我们可以慢慢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慢慢来,张桂源,其实我没有告诉你……我有男朋友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啤酒的易拉罐被重重摔在桌子上,张桂源开始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

  

  坐在一旁的左奇函惊讶的看着怒罐三瓶啤酒的张桂源,无措又震惊的吞了吞口水

  

  “大……大哥,你就因为一个梦……至于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,他抽出一张纸巾,递给张桂源,张桂源伸手接过

  

  擦去唇边的水渍“我无缘无故做这样的梦,肯定不是没有原因的,而且,张函瑞身边最近确实多了很多我不认识的陌生Alpha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也是要交朋友的!你占有欲也太强了吧……”左奇函撇撇嘴,一脸嫌弃的扫视他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叹了口气,无奈道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上次他陪我过易感期后,我看到他和其他Alpha接触就会很烦躁,而且总是很想和张函瑞有身体接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安静的敲打电脑键盘的汪浚熙突然眼睛一亮“这个我知道!Alpha在易感期期间与某位omega有过亲密接触后,就会有小狗对主人一样的感觉,第二性征心理学里叫亲密行为后产生的赖性占有欲”言罢,汪浚熙推推眼镜,自豪的看向张桂源

  

  “小弟弟,对一个omega产生赖性占有欲,其实和随时想shui 他没区别”

  

  大学生说话就是不一样,短短几个字,就让张桂源脸上一红,害羞的垂下脑袋,左奇函见状赶紧拍了拍汪浚熙的肩膀

  

  “表哥你别说了,他现在求偶期,听不了这种词汇”

  汪浚熙耸耸肩“我只是在读我的论文材料”他低头继续敲打键盘,不在参与两位高中生的私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奇函抬头,正好扫到了前面收银台正在和张函瑞说话的男服务员,他清了清嗓,将椅子拉进张桂源旁边,伸手推了推张桂源的肩膀“诶,你说的莫名其妙的Alpha,是这样吧?”他给张桂源递了个眼色,示意他去看张函瑞那边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抬头时,那个男服务员正将手放在张函瑞的肩头,一瞬间,张桂源感觉自己有些火烧眉头,昨天明明还不是这个男的,怎么今天就换人了?张函瑞到底认识多少男Alpha

  

  他赌气的开了一瓶啤酒,朝嘴里猛灌,用冰冷去压制心头的躁动,放下酒瓶时,张函瑞正端着一盘菜朝他们桌前走来

  

  他如同平常般一样,规规矩矩的服务生制服,蓬松的黑发,和显得张函瑞又呆又可爱的黑框眼镜

  

  “小炒黄牛肉,慢用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轻轻的将桌子上的空盘子收走,在把手里的新菜品放下,然后拿起盘子就要离去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抿了抿嘴,纠结的叫到“张函瑞!”

  

  闻声,张函瑞淡定的扭头,满脸带笑的看着他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不要坐下来一起吃点?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轻轻摇头“我还要忙,你们吃吧”接着,便头也不回转身离去

  

  吃了一脸灰的张桂源落寞的靠在椅子上,拿着手机开始敲敲打打,一脸认真,一丝不苟

  

  左奇函有些好奇的凑近,只看到标题几个大字

  

  “追求张函瑞计划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他睁大眼睛,心里默默念叨死直男开窍真是不得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追求张函瑞计划

  第一步:表明心意,给张函瑞一个看自己的滤镜!

  

  04.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下班时,已是深夜,他循着老板的嘱托扫了地,关了门,拿着外套准备回家,打开关机一天的手机时,只有张桂源的三条信息和一条未接来电

  

  他疑惑的点进聊天框,却被张桂源发来的信息吓了一跳,那人说

  

  “张函瑞,想了一下还是决定告诉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很喜欢你,超级喜欢,但是之前拒绝过你一次我不好意思直接告白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我决定追求你!”

  

  

____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允许我敷衍一下,真的太忙了这周,话说明天就要抢台历了!

  

  我这周末双更!争取下周结束前完结!

  

  倒计时4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4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