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玖捌拾壹【本宣置顶】

普通人,写的普通文

烈酒焚花12

多金海王浪荡子源VS单纯坚韧劣质omega瑞

ABO

甜甜h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的认真来得莫名其妙,明明几天前还说要和自己做朋友的人,竟然亲口说出要追自己这种话

  

  看着聊天记录,张函瑞有些吃惊又有些不知所措,思虑再三,回了个电话给张桂源

  

  电话接通的时候,张桂源已经睡了许久,声音哑哑的沉沉的,比以往低了好几个调,许是看了来电显示,他声音有些兴奋和温柔

  

  “喂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抿抿嘴,顺手将垃圾丢进旁边的垃圾桶,回应到“你在睡觉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从床上坐起来,着急的揉了揉眼睛将声音拔高“没有呀!眯了一会,你有什么事情吗?下班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着急的模样有些憨傻,张函瑞不由的笑着“刚下班,看到你给我发的信息,打电话关怀你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你看到消息了?你答应吗?”张桂源吞吞吐吐,有些紧张的将这句话问出口,对面安静了半响,传来轻飘飘一句“不答应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眼睛一闭,想晕过去,张函瑞轻笑道“因为我本来喜欢你,你干嘛要追我,但是刚刚我想了一下,还是答应吧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一个激灵站起身来“你刚说你还喜欢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,那次我喝醉不是告诉你了嘛”张函瑞撇着嘴,说话有些呆呆的,尾音上扬似是在撒娇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道“我还以为,你被我拒绝后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挑了挑眉,似是在笑张桂源傻“我又不是那种对待感情很轻薄的人,喜欢就会喜欢很久,直到头破血流,不是你拒绝我一次我就放弃的”

  

  喜欢就要喜欢很久,直到头破血流,张桂源的心中回荡起这句话,他得到了答案,这个答案他满意无比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眼神坚定,语气严肃的对着听筒说“张函瑞,我一定追到你”

  

  他一本正经的模样让张函瑞目瞪口呆,原本应该暧昧动听的话语,却被张桂源说的像是入党宣言,但没办法,这话还是动听,张函瑞努力抑制住要扬上天的嘴角故作高冷的哦了一声

  

  空气安静一阵,秋风洒洒袭来,吹气一阵焦躁的情意,张函瑞将身上的外套裹紧,试探着问“那……我挂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等一下,还有一句话!我明天早上去你家门口,我们一起上学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没等张函瑞同意,就着急忙慌的挂断了电话,张函瑞看着锁屏上显示的童话十分钟,有些发笑,看似冷酷的风流公子,喜欢起人来也是这么害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清晨张函瑞挂着书包出门时,张桂源正站在门口,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,朝这边张望,看到张函瑞时,张桂源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兴奋起来,他伸出手试探的朝张函瑞挥一挥

  

  傻傻的,张函瑞这样想,然后朝张桂源笑了笑,得到回应,那人便兴奋的朝这边跑来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停在他面前,喘着粗气递出手里的东西“吃饭了吗?三明治,豆浆,给你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怀里掏出的豆浆,张函瑞伸手去接,温温热热的,甚至有些烫手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想,一定是张桂源暖了好久的,心里泛起暖流,他用吸管扎开,然后浅浅喝了一口,果然暖暖的

  

  经过了昨晚的事,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的,张桂源一路都什么话,只是默默跟在张函瑞身后然后看着张函瑞的背影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三番扭头看他,他就避开视线,张函瑞脑子一转,停止脚步,那人还在继续走,直到撞到了张函瑞的后背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抬起头,看着眼前毛绒绒的脑袋“怎么不走了?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转过身,与张桂源对视“你跟我后面,我想和你说话都说不上”他转身靠在张桂源身边与他并肩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笑着“这样走,我想和你说话”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张桂源只回了一个字,但是张函瑞还是听出来了他的高兴,不由得有些骄傲

  

      两旁的大树渐渐开出新叶,初晨的阳光微微扬起红光,他们的身体越考越近,心也越靠越近

  袖子下的手背相贴,张桂源蹭到了张函瑞的手指,便不由面上发红,他紧张的收回手,心里却一阵开放

  

  好像对于喜欢的人开说,牵手也变成了什么暧昧的事

  

  直到张函瑞试探的勾起张桂源的小拇指,那人浑身一颤,低头去看,那双白嫩分明的手正慢慢探进张桂源的掌心

  

  然后,他们十指相扣

  

  “快到学校了,我们牵一会儿,可以吗?”张函瑞眨着一双大眼睛,恳请又渴望的看着张桂源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已经羞的说不出话,平时对其他omega的从容淡定在这一刻烟消云散,他终于信了左奇函的那句话,真心喜欢一个人时,多从容的人都会小鹿乱撞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好”

  

  当然好,因为张桂源恨不得牵一天,牵一年,甚至牵一辈子

  

  太阳升起,透过树叶斑驳的撒在两人紧扣的手上,引起阵阵春风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看着张桂源和张函瑞挨在一起的脑袋,左奇函轻轻勾唇,淡定道“很不对劲……特别不对劲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孙竹凑过头,满脸好奇的问左奇函“同学,你在说什么?还有,为什么坐我的位子?”

  

  左奇函反应过来,装傻的看着旁边的孙竹“嗯?这是你的位置吗?抱歉我不知道啊”说着他立马起身给孙竹让位

  

  自己则是绕到了张桂源和张函瑞的桌前,桌上的数学题做了一半,两人正热火朝天的讨论这题目的解法

  

  左奇函弯腰,将头探进张桂源的视线里“小哥哥别谈恋爱了理理奇奇吧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被他吓的一激灵,椅子向后倒去磕到了后面的桌子,张函瑞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,将人拉稳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左奇函你有病吧!”

  

  闯祸了的左奇函满脸抱歉的陪着笑脸“抱歉啊抱歉啊,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你已经一天没理我了,我想你呀桂源!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无语的撇撇嘴,有点不知道要拿这个神经病怎么办了“你不可能无缘无故想我……有事就说”

  

  左奇函收回弓着的身子,直起背“其实也没什么,周六野营,你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疑惑的挑挑眉“周六不上课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咱们周六周日两天假,学校要办活动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转头,去看正在低头做题的张函瑞,给左奇函使了个眼色,左奇函明白的点点头,清清嗓喊到“那个……张函瑞”

  

  闻声,张函瑞缓缓抬头,满天问号的看着左奇函淡淡道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六周日不是两天假吗?我们野营,你一起去吗?都是咱们班的,没有外人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转头去看张桂源“你要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桂源装模作样的啊了一声,然后点点头“去啊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看着他,轻轻笑笑,然后转头对左奇函说“那我也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左奇函快晕了,怎么那么恋爱脑,他点点头,僵硬的说“好的,我去找班长帮你们俩报上名”

  

  他僵硬的转身,然后僵硬的离去,张函瑞没过多留恋,低下头继续解题,张桂源好奇的撑头看他

  

  然后没忍住戳了戳张函瑞的肩膀“哎,张函瑞,你是因为我才想去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函瑞抬起头,对他眨了眨眼睛“这个问题……很重要吗?”张桂源点点头,张函瑞用笔戳了戳下巴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是就是吧”

  

  很好的答案,张桂源表示自己很满意

  

___

  

  将近三千字,不算敷衍,再有两章就要完结了,拖不了三章可能会有一篇番外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4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